今天出門的時候,在我家附近的巷子裡聽到一聲
「阿姨」自身後傳來,我也沒管它。再走幾步路,
腳踏車或滑板之類的聲音仍然不斷,我把頭往左邊一
──是個八、九歲的小男生,踩在滑板車上直直看
著我,很快說了句:「阿姨好。

  阿姨好?嗯,好,我的年紀是足以當阿姨了,但
…我認識你嗎!?我連你的臉都沒印象耶?

  但我還是微微點頭說了聲:「你好。

  這位小朋友應該不是御姊控──因為,套句阿廢
小姐的話,我又沒有惹火的身材(爆)。至少這是個
有禮貌又天真的可愛小朋友,比某個經過時減速盯著
我看三秒的莫名其妙歐吉桑騎士好多了(而且不止一
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