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到三點,五點老爸來喊,我賴床十分鐘,
恍神程度比昨天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鑑於昨天吃7-11的三明治後拉肚子,早上肚子也有點痛,
我不敢也不想吃有生菜的東西,最後買了蘿蔔糕和溫豆漿。
仍是拉肚子,不過情況好一點。

今天翻開課本,講到容易弄錯或混淆的交通標誌,
下半堂則是路考扣分標準和注意事項。
老師說他監考過一個開自排的女生,來考試好像還沒睡醒,
起點剛開出去就撞安全島也罷了,竟然錯踩油門直直爬過去,
跑到另一邊的馬路上又衝撞第二個安全島才停下來|||
這麼誇張的例子第一次聽到,不過我好像沒啥資格說人,
上次轉彎開上分隔島如果繼續踩油門就跟她一樣了......XD|||

拜學科老師妙語和誇張故事之賜,周公沒來找我,精神還算OK。

七點半一樣去練車,今天輪我先開。
進入考驗車道之後不小心開太前面,後面車子進來了,
以致倒車入庫沒辦法做,只好跳過;
S型彎道進入時太窄壓管;開出去時換檔沒打好,熄火;
四十五公尺直線換檔穩定道路出去的轉彎差點開到隔壁車道;
上坡壓管。
第二次:倒車入庫前輪壓線;S型彎道戰戰競競完成;
穩定道路壓管;出去的轉彎仍然沒做好。
不過我記得用剎車減速,也成功換到三檔了,整體來說有進步。
今天也不那麼緊張了,糟到谷底後比較容易放輕鬆?XD
總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