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春天後母面,大前天還豔陽高照熱氣騰騰,隔天就冷到10度陰風慘慘下大雨,還好今天太陽又出來了,看著藍天白雲就想洗衣服!雖然浴室有烘衣功能,但天然欸尚厚,尤其貼身衣物要讓太陽公公消毒一下才是王道啦!

 所以呢也順便把帶回家很久的新內褲開封吧 ^_^

 500_bandai_DSC_1606  

 這是一條灰色的男性四角褲,設計簡單,樸實無華,最適合性格低調的沉穩男子。

 讓我們請麻豆來秀一下。

 500_bandai_DSC_1607
 麻豆小資料:SE Xperia Ray,身高11.1公分,腰圍約12.5公分。
 

 (麻豆OS:老闆這尺寸不對......)

 嗯......麻豆身材太纖細了,沒關係,這樣女性同胞就可以期待人魚線露出來了!(並沒有這玩意好嗎)

 再來張情境照吧!

 500_bandai_DSC_1609  

 (麻豆OS:為什麼要跟面紙一起拍?宣導上完廁所要擦乾淨嗎!?)

 

 這麼實用有格調的好褲子哪裡買呢?

 500_bandai_DSC_1525  

 價錢要1千嗎?不用。要500嗎?不用。200!只要200就可以把它帶回家了!是不是很實在呢?

 (貼心小叮嚀:花色隨機出貨,無法選擇。本商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一概不接受退換貨。請下定決心再購買喔!)

 


 這東西會出現在我家是因為兩個月前我看到這條新聞:「スマホが“履く”パンツに騒然、バンダイが「スマートパンツ」発売」。

 還有宣傳海報長這樣。

 bandai_smartphone  

 實在太驚人了,我還很無聊地把新聞內容翻成中文。

 欸我日文很弱,大家青菜看看就好ab022f7cd117ba82b5bb988a94a97de2_w48_h48

 

 

「智慧內褲的時代來了」
「智慧內褲好可愛啊!」
「智慧內褲預售光光太好笑了!」
這是現在推特上的熱門話題──智慧內褲。
有智慧的內褲?沒錯,就是可以讓智慧手機穿的內褲。

Bandai公司預定在三月發售的智慧內褲,是轉一次200日圓的轉蛋玩具。
宣傳海報的介紹詞如下:「保護你的home按鍵」、「世界上第一件智慧手機能穿的內褲」。

總之,為了保護經常使用的部分(home按鍵),於是讓手機穿上設計大膽的內褲,這實在是嶄新又異想天開的主意。

款式有白棉三角、橫條紋、迴力標、豹紋、四角褲、大紅T字褲、草莓、隱藏版共八種。

供應這款智慧內褲的網路商店設置了預購網頁,但幾乎都顯示已售完,推特上一直充滿「好想要」的留言。

不過距離愚人節也還有一個月就是了……

 

 當時我也覺得這麼瞎的東西一定是愚人節玩笑,過了4月1號就會有公告出來吧。

 整個3月過去了,智慧內褲無影無踪。

 4月1號也過去了,仍然沒啥消息。

 然後4月3號我就突然在超市看到智慧內褲的轉蛋機了啊!!!

 沒想到這麼蠢的東西真的出現了,立馬轉一顆來!

 日本有網民轉到隱藏版,嗯,只能說要是我也轉到隱藏版,為了維護本噗辣嗝的清新形象(有嗎)起見,就只好不放圖或打馬賽克了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