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主角是我妹的前同事的親戚(關係真遠),

男主角有著含蓄纖細的心靈,代稱纖細哥;

女主角有時候很遲鈍又有點脫線,代稱脫線妹。

 

話說兩人交往四五年,年紀也不小了,纖細哥就偷偷去買了戒指。

這天纖細哥一如往常到女友家裡吃飯作客,一家人坐在客廳聊得好不開心,

突然間脫線妹發現他的公事包怎麼鼓起來一塊,就很自然地一邊問一邊打開了。

脫線妹:「你的包包裝什麼東西呀,平常沒這麼滿呀......」

她看見了一個繫著緞帶的藍色小盒子(這、這難道是......),

接著她就羞答答躲進房間裡去了。

 

過了幾天,纖細哥跟脫線妹說,

他的生日快到了,今年他想去某家比較高檔的西餐廳吃飯,已經訂好位了。

脫線妹當然應好。

 

男友生日當天,早把「踢昏你」小盒子忘得一乾二淨拋在腦後的脫線妹,

穿著非常簡便的T恤牛仔褲,踩著夾腳拖就去赴約了。

纖細哥非常罕見地穿起正式西裝,但脫線妹仍然沒有察覺到異樣的氣氛。

用餐時,鄰桌此起彼落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纖細哥也用很慎重的語氣開口道:

OO(小名),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你願意為了我讓這個日子變得更特別嗎?

脫線妹:「不要。」(我才不要像別人一樣唱歌咧-_-)

纖細哥:「!」(顯示為凍結狀態)

纖細哥強顏歡笑度過這一餐,送女友回家後,他傳了一封短訊給她,大意如下: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以後我不會再提這件事。

 

脫線妹終於感覺不太對勁,連忙找姊姊開釋,大師指點迷津的解答當然只有那一個:

他想跟你求婚啦!

脫線妹:「怎麼辦?我好像害他很傷心~>_<~」

姊姊:「你要好好跟他談一下!」

 

脫線妹不知道怎麼解開僵局,

過了幾天,她去男友家玩,回家時就默默把戒指帶走了

 

故事的結局是,他們明年要結婚了。

我不認識他們,但祝福這對很寶的情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