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的人快跳過喔O_O


沒想到這一集就結束了,我以為它還可以撐個三五集……。

嗯,前半本有點急轉直下,
鳴海不知為何竟能及時找到白銀,兩人展現神妙默契打贏敵人,
然後鳴海對白銀說:「自從我在馬戲團第一眼看到妳時,就愛上妳了!」
兩人相擁相吻,白銀喜極,第一次流下淚水,幸福得展現她一生第一個笑容。
雖然白銀的笑容很棒,但是,鳴海的告白會不會太突兀了……
先前總把白銀當作自動傀儡的首領、全人類的敵人,對她從來沒有好臉色,
還一度想殺了她,結果事實上早就愛上她!?
我以為我看到台灣的八點檔連續劇 囧

而大魔頭--無臉司令/白金的結局,巧妙地將小勝、哥哥白銀、鳴海影像重疊,
喚起白金內心深處的兄弟情,最後他跟墜毀的太空站一起爆炸了,死得非常華麗。
他死前,終於說出ZONPAHA症的治療方法,原來只要白銀唱首歌--
弗蘭西奴曾為白金唱過的謠籃曲,那是白金對弗蘭西奴的回憶中最美好的一刻。
還好鳴海沒真的殺白銀,不然他就親手毀掉唯一的解藥了lol

故事落幕,每個活下來的人都各自朝著目標前進,長大後的小勝變得更帥氣。
光謝幕就好幾頁,每頁都滿滿的人,四十三集下來角色真是不少啊。

小勝說,如果緊抱過去,如何擁有幸福的未來呢?哭泣無濟於事,他要展現笑容!
很理想式的熱血,很漫畫,但我當下還是被打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