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帳上亮晶晶的滿月符號,再看看窗外暗淡的夜色,一絲月光都沒有,好失望啊~

 待在日本的日子也快要進入倒數了,當初某人也就是老爺很鼓勵奔郎天天寫噗喇嗝,奔郎偷懶時他還會催稿,但可能是他自己的論文一天接一天逼近死線都生不出來奔郎惰性太強讓他老早就放棄了,這邊也就越來越呈現蜘蛛網的狀態......

 欸看到這邊我想各位鄉親已經明白標題跟內文無關,總之我是來灌水的

 其實能寫想寫的主題有好幾個,像是三月跑去京都追櫻花啦、五月又上了立山啦,六月有金澤百萬石祭典,還參加了北陸地區台灣媽媽們主辦的包粽子大會啦,曾經一直要寫巴特拖到快週年的人妻升級任務記事啦,甚至2011年的北海道遊記啦(這麼久了誰還要看)......

 有沒有一種藥可以吃了讓人不懶惰,發奮圖強好好寫噗喇嗝?我願意吃了以後天天更新來當藥費!(沒誠意)

 最後讓可愛的特別來賓結束這一回合,我們下回見!(微笑揮手倒退離場)

DSC_1772A
阮刀附近的小水鴨夫婦(?) 就這樣直接在水溝邊悠閒地散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