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上課前必做的基礎課程和體檢。
所謂的基礎課程,就是坐在很像大台賽車電玩的機器上,
有方向盤、手剎車、方向燈桿、鑰匙、簡易儀表板、油門、剎車、離合器,
正前方的螢幕播放品質不太好的錄影帶。
影片開頭是行車安全教育,包括上下車的注意事項和關門常識,
並介紹一些車體的基本構造。
然後就是依照影片的指示,
練習打方向盤、發動、踩油門、換檔、打方向燈、加速、減速,
簡易儀表板上的燈會亮,機器也會微微震動並發出引擎聲,模擬效果還不錯。
我在練習踩離合器換檔時還好,啟動車子加速換檔減速一連串下來就亂了orz
如果是開真正的車子,大概連車子都沒發動吧XD

影片結束是十二點,我跟老妹先去吃飯,然後回「大世紀駕訓班」的辦公室休息,
等一點十五分集合去體檢。

載我們去體檢的是教練車,體檢處在萬華那邊的華江橋下,滿簡陋的,燈光也暗。
我的視力測出來左眼零點九、右眼零點六,我覺得實際上應該都是零點六。
量身高時感覺沒壓到底,量出來是一六三,我的頭髮有二點五公分高嗎......b
測蹲下舉手握拳的是一位老先生,口音很重,我們一行四個女生都聽不懂,
老半天才搞清楚他要我們「兩隻手」而不是「亮隻手」XDb
最後測完兩眼側邊視力就結束了,原車載回教練場。

下禮拜一就正式上課啦!希望分到好教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