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87

 這是一桌很正常的早餐,除了蛋煎得有點老,香蕉剝開來有一點發黑,還有用鹽抓過水的小黃瓜已經放了大約五天......到底是哪一樣,讓老爺中午肚子痛拉拉呢?(哇奔郎早上拉過了,但我本來就有拉拉體質,無法判定。)

 看到老爺傳來的拉拉簡訊,我立馬回傳,光打兩句話就花了8分鐘。

 嗯,稍微解釋一下,目前我的RAY仍然插著台灣SIM卡,而讓日本預付卡手機(以下稱小白)整組好好在那裡。一開始是因為我誤以為使用者設定和聯絡人名單都要重弄,結果老爺那支換SIM卡後上網跟G媚兒同步瞬間都搞定,但我又覺得讓老舊的K610i重新服役,就要常常充電跟備份整理舊簡訊,好麻煩......

 小白雖然可以切換顯示語言,但我不想看簡體中文,而且打字一樣是日文鍵盤,並沒有差。

 我一邊查日本啞虎一邊打漢字,生出了我在日本第一封簡訊。等半天沒有回覆,我忍不住傳第二封去問,這次乾脆直接用日文了,反正文法再錯,老爺能看懂就好。然後我發現,兩封簡訊根本沒送出去。我本以為SMS簡訊可以直接傳送,只有MMS要另外申請,但我錯了,預付卡手機想傳SMS簡訊,就是得使用「300羊30天發到飽」(自動續約)的方案。還好,撥個免費服務電話按幾顆鍵,馬上就開通了。既然都是發到飽,我又傳了第三封跟老爺解釋一下回覆太遲的原因。

 老爺回家以後,我問他怎麼都沒回訊,他說:「都是日文,我懶得看。

 來學日文的人竟然給我懶得看日文簡訊......各位鄉親!這樣對嗎!!

 好吧,沒關係啦,老孃就用簡訊來記漢字,沒在怕的啦!

 

 下面是混版面的晚餐:

 番茄+白菜+雪白菇湯──不知為何聞起來像酸菜

 金時草炒培根(它跟金時芋純粹顏色像而已,並不是地瓜葉)

 豆芽菜炒韮菜

 醬燒(?)豬肉

 綠茶多多──使用非常貴的養樂多(1瓶65ml特價26羊),超快就沉澱。

DSC_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