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01.jpg  

在這想睡的時刻,我卻突然有勁寫〈雷神索爾〉的感想了,這絕對不是因為男主角的強壯「媽搜」適合睡前回憶好入夢(什麼夢)的關係。

一言以蔽之,索爾非常可口。

個子高大,有點秀氣的臉部輪廓圍著一圈小鬍子,一頭金髮(染的)披散在陽光下閃閃生輝,透亮的藍眼睛裡有一種純粹,當他專注的看著你並露出真摰的微笑,那七分瀟灑、三分帥氣的模樣真的放電放很大。當然啦,那副精實的身材也是很棒的,可是大多時候都包在盔甲裡,只有落魄當凡人時小露一下,嘖嘖,怎麼不給女性觀眾多一點福利咧?當索爾和一群神盾局的無名小卒打來打去時,或是跟鐵巨人搏鬥時,我超期待他的衣服爆掉啊!可惜他讓我失望了……史上最常爆衣的男人大概是聖鬥士那幾個,魁男塾的同學們好像也滿喜歡的,但他們都比不上活色生香的索爾啊!雖然3D版電影並沒有讓肌肉線條更凸出什麼的,但還是索爾的純真型男子氣概大勝!

索爾02.jpg

索爾03.jpg  

索爾04.jpg  

說實在,電影裡的索爾是個很自大的傢伙,從小自以為注定要繼承老爸奧汀的位子統治全宇宙,心高氣傲,衝動易怒,好大喜功,完全是個啣金槌子出生的狂妄富二代;不過呢,這也很符合「雷神」的形象,如果來個溫文儒雅、知書達禮的玉面書生,那還像叱吒風雲的武神嗎?所以一開始我就不討厭索爾,何況隨著劇情進展(超快速),索爾也了解到自己犯的錯誤,把暴躁愚蠢的一面好好反省收拾起來了。尼看看,這麼乖這麼聽話,是不是讓人忍不住更萌他一點?

劇情方面就不多說了,反正很好猜,壞人就長了一張壞人相,英雄受挫之後一定會再站起來也是不變的公式。除了索爾露太少之外,第二個遺憾的是索爾和女主角沒有「開船」,這兩人身材都很好,在「船」上一定可以拍得很唯美啊!再來,這片的女性角色都很正,看美女也很開心。場景方面呢,個人很喜歡宇宙和銀河的浩瀚星光,彩虹橋的風景很棒,九大行星世界樹也挺有意思(不過有一點點像疊在一起的青蛙卵串),這個部分看3D就很有感覺,許多畫面的立體感也很好(阿斯嘉的王宮卻沒有特別優)。

總之呢,不要想太多,心情放輕鬆,無論男女生都適合來享受〈雷神索爾〉──這種講法會歪掉嗎?

索爾05.jpg
  女主角的「福利」只有用眼睛吃點冰淇淋,還有趁著索爾回家打壞人之前搶到一個熱吻。

索爾06.jpg
  女配角正妹1號:索爾的部下

索爾07.jpg
  
女配角正妹2號:女主角的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