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食記,請大家自己搭配官網-▽-

http://www.thai-heaven.com.tw/locations_d.htm

 星期天老梅家聚餐,選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旁邊的
「泰平天國」。

 

 我們訂十一點半,是最早的客人,服務生帶我們到
二樓的窗邊角落。

 八個人吃飯,所以點了六人合菜加兩碗白飯、兩杯
飲料,加點三個菜。餐廳多送一份主廚特餐和一壺飲
料,不知是啥優惠活動,反正大家等著吃就是了!(毆)

 上菜順序跟菜單上寫的不一樣,不過我已經記不清
了,以下想到哪樣就寫哪樣。

涼拌木瓜絲:對我來說酸味太重,就脆脆的。

檸檬酥炸魚片:這道是送的,好像是鱈魚,
       毛娘說很新鮮,
       還不錯吃。

鳳梨海鮮飯:滿香的,遺憾的是蝦球很大顆但很少。

蝦醬空心菜:沒有想像中美味,意外地有點滯銷,
      上桌好一陣子才被清空。

椰汁鮮蝦:有剝殼耶!沒有鳳梨炒飯的明蝦Q。

豬肉沙嗲:嗯……就沙嗲。

雞肉沙嗲:嗯……就沙嗲(毆),好啦,
     忘了誰說的,比豬肉好吃。

泰北椒麻雞:很嫩。

月亮蝦餅:比想像中薄一點點,還不錯吃。

泰式春捲:忘了請餐廳切成八塊。
     內餡充滿一絲一絲的菜。

鐵板豆腐:超極推薦!這道我最愛!
     豆腐外酥內軟,花枝Q而不老,
     湯汁也很香很下飯。

檸檬清蒸鱸魚:魚肉很細緻,魚身豎起來,
       兩側的魚肉很好刮下來。

酸辣海鮮湯:上桌紅紅一鍋,還好小辣而已,
      不難喝,料也滿多的。

泰式奶茶(熱):嗯,這口味有點奇妙,
        下次試試看冰的好了。

葡萄柚汁:好喝。

芋頭西米露:我覺得西米露有點少,湯也有一點兒稀。


 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五百出頭,都吃很飽。老梅
後來才發現小小一杯飲料單點八十元,貴死了!而且
奶茶銷路也不好,最後差點喝不完咧,下次我一定會
看清楚菜單再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