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不一樣,

有時候明明是同一片風景,

你看到了絢麗的彩虹深深陶醉,

他發現腳邊一朵玫瑰芬芳正盛,

我卻忙著研究彩虹出現的位置好像不大對,

玫瑰香氣也不是我體驗過的那樣。

 

究竟是我老了感受性太低還是職業病或天性使然呢?

 

當然也有情況相反的時候啦,

你聽不見我大為感動的風中樂章,

他對於我讚歎的燦爛煙火視若無睹,

儘管一切應該都同等的呈現在我們面前。

 

沒能看到相同的風景,讓人心中不禁有點遺憾,

不過,這就是世界。

 

我喜歡你們的投入與喜歡,這畢竟是一件美好的事。

希望我能找到更多喜歡的風景,

如果我們能看見同一片美景,那是最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