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篇不貼圖的,這樣我就不用煩惱版面了=_=

 話說老梅這幾天在養女兒──NDS版的美少女夢工廠第四代。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過這款歷史悠久的經典遊戲吧,第一代到現
在都十幾年了,第四代也是兩三年前的作品,今年移植到NDS
上。

 移植到NDS上有啥好處咧?除了隨時隨地可以玩,還多了一
個滿足爸爸變態心理……喔不,讓爸爸和女兒更多「互動」的
功能──觸摸。當你摸摸女兒的頭,她會開心的說:「爸爸的
手好溫暖」;摸摸肩膀,她會說:「爸爸的手好大喔」;摸胸
部呢:「討厭啦爸爸你在摸哪裡?好色!」如果女兒對你的好
感度夠高,她就不會說什麼反抗的話了。怎麼樣,很有成就感
吧?(誤)

 老梅第一輪並不想走「父嫁」結局,就照一般正常的方式養,
看她走在正道上能到達什麼程度。名聲達到999,魅力、自信超
過900,道德、武術超過800,氣質超過500,結果養出一個「
下級貴族婦人」=_=

 好吧,可能是智力、感性、體貼實在太低了,讀取結局前一
個月的存檔,花錢買道具來加一加,結果……養出了女王!?
沒想到這一代的女王這麼容易達成(大汗)我一直以為各項數
值都要999欸!

 不過看了人家好心提供的結局圖片,老梅就沒啥勁繼續養其
他類型了。這代結局也太貧乏,女兒養到十八歲,只能工作和
結婚二擇一,不像前代女兒一定會先出社會,再來才是有沒有
嫁人生子。而且這代的畫風可愛歸可愛,卻少了點變化性和靈
氣,很樣板。

 老梅不禁懷念起一代,當年我可是養出一個很勁爆的女兒,
那種豐富的故事性現在都被淨化掉啦!

 我女兒樣樣通,樣樣鬆,招搖撞騙混日子,最後名聲敗盡,
沒人再相信她。她自甘墮落玩起仙人跳,有一次終於失風被強
X,接著淪落成流鶯,更加沒臉回家面對老父,潦倒一生。

 強吧!我好想找一代來懷舊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