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兒個陽光明媚天氣好,
我像平常一樣帶著螺絲沒上緊的腦袋上班去,
一路閃躲黃金和強屍。

來到我家附近某座小有名氣的古蹟前面,
班馬線走到一半,
右小腿突然傳來衝撞感--竟然是轎車保險桿!!!
行人綠燈耶!!
我生氣的瞪著駕駛,
那個大約三十多歲戴眼鏡的男人,
竟然光待在座位上比個手勢而已!
雖然我人好好的,沒跌倒也沒破皮流血,
你這傢伙可是撞到人耶!連一句對不起都懶得説嗎!?

我只有吼他一句「你搞什麼鬼啊?現在明明是行人綠燈耶!」
後來想想真是太便宜他,至少也要到他面前罵兩句才對=_=
詛咒他的車壓到狗屎洗不掉臭一輩子!>口<

P.S.我從捷運台北車站閘門出來時,
  一眼就看到地上有兩張對折散落的紅色鈔票,
  就撿起來交去服務台,
  填了遺失物登記單還拿收據,
  這是上天的安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