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感想XD

這集我覺得比前兩集好看,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前兩集時有點囫圇吞棗,
這集則是每天在捷運上慢慢看的,
比較有消化吸收。

這集大家都長大了,
榮恩和妙麗終於變成一對,
可憐了中間當犧牲品的文妲;
哈利竟然喜歡上金妮,原因並沒有仔細交代,
只說一整個暑假和金妮玩在一起,
對她已經很習慣也很熟悉,
然後就突然嫉妒起跟她交往的男生了XD
是說金妮轉變頗大,上一集之前感覺還是小女孩,
這集就突然成了搶手美少女,男友換過好幾個,
還在走廊上大膽熱吻,
國外的青少年成熟真快(汗)。

這集的主要反派「混血王子」,
本來我猜是佛地魔,可是魔王並沒有背叛的道理;
我又猜石內卜,可是沒人叫他王子,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混血;
結果到底是誰!?
嘿嘿,為了還沒看完的人著想就不捏了:P

至於這集掛點的那個重要人物,
英文版才出就被媒體捏爆了,
我可以光明正大講出來吧......
校長!您死得好慘啊!
完全被設計了......
之前做的白工簡直像命運的玩笑,
作者就這麼想讓他去領便當喔orz
唉,總之,哈利現在沒有強力靠山了,
下一集的復仇之路會走得很艱辛吧?
看來第七集應該結束不了吧?
總不能花了六集鋪陳,結果一集就KO魔王。
這樣會寫多少本咧?
希望不要變成霹靂火啊!我會失去耐心XD

又,霍格華茲真是倒楣的學校,
連續六年每年都有關閉的危機(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