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夢裡,老梅變成了吸血鬼。

  老梅和同伴藏身在日本風亮麗制服的高中裡,不
小心沒藏好幾個被我們吸血的少年少女屍體,校園驚
恐,引起人類大規模搜索,幾個倒楣鬼接連陣亡,死
在人類使役的妖怪軍團手下。我方其實也有妖怪軍團,
一樣都是卡通造型,小妖打頭陣,大妖在後,分別依
強弱對陣叫囂,老梅連忙趁機逃命去。

  老梅問老弟:「我們吸血的時候,眼睛就會變紅,
我想遮起來,你覺得應該戴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

  「廢話,當然是黑色啊!」

  嗯,老梅也這麼覺得,雖然剛才不知為何很白痴
的沒想到。

  於是老梅和老弟走進了眼鏡行。店面小小的,胖
胖的中年老闆娘站在櫃台後,拿出兩盒十副裝的黑色
隱形眼鏡塞給我們,低聲說:「五千六」,好像已經
很優惠了深怕被別人聽到。老梅打開錢包,只數出一
千多塊,又不能指望窮鬼老弟,只好急忙去領錢。

  回到店裡,不過沒多久的時間,居然人滿為患,
要用力擠才過得去。老梅付錢取貨,拉著老弟吃力的
穿過人群離開,才敢抱怨一聲「好貴」。


  然後我就醒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要買貴死人不償命的隱形
眼鏡?為什麼我不亮出吸血鬼的招牌做了老闆娘再拿
貨?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