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作夢的主角換成老弟,他今早跟我講這個夢時high的咧。

弟:「大毛大毛,我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夢耶~」

我:「喔?是怎樣?」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有死人。

弟:「很像在玩線上遊戲。」

我:「是喔,你在拚命打怪升級嗎?」

弟:「不是耶……就我夢到有一個公主,
   她不知道要跑去哪裡,我也跟著跑,
   然後遠方出現一個小點,越變越大,
   原來是一隻很大的怪物,圓圓軟軟的,
   是史萊姆嗎?」

我:「應該是吧。」

弟:「史萊姆越來越近,快要壓到公主了,
   我就伸手去擋,我的手上突然出現一把劍!」

我:「喔喔,所以你就把史萊姆劈成兩半了。」

弟:「對,然後我們還是一直跑,
   前面又出現別的怪物,越來越多,
   我就一直砍一直砍。
   怪物一直跑出來的樣子,
   就好像有一種遊戲,
   是飛機從下面一直飛一直射敵人。


我:
「嗯,飛行射擊遊戲。

弟:「然後很奇怪喔,我砍一砍,手覺得硬硬的。」

我:「這次長出盾牌?」

弟:「沒有,是一本書,我一覺得手很僵硬揮不動的時候,
   就唸書上的字,哇啦啪嗤叉叉……亂唸,
   然後又砍得很快了。」

我:「喔,原來是魔法書喔。」

弟:「然後我就醒了。」

我:「就這樣?啊公主咧?
   你沒有因為保護公主,她為了感謝你就跟你結婚嗎?XD」

弟:「喔,沒有啊,而且公主是方塊人,像古早的遊戲一樣。」




       
方塊人範例1              方塊人範例2
馬利歐兄弟要拯救的桃子公主       FF7男主角Cloud
                    (可惜找不到清楚的女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