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鬥八百年之久……啊不,是將近一年,今天
終於把FFX結束掉了!從最後一個存檔點起算,
到「The End」兩個字出現,花了兩個多小時,我
可以再廢一點……會變身的提達他老爸也就算了,
最後魔王「The Yevon」一直補血,一補就9999,
我打了十幾分鐘以後才想到對它用「僵屍化」這招,
我可以再笨一點!還好最後階段遊戲設定讓玩家無
限自動復活,不然我就要吐血放棄,上網去找結局
動畫了=_=

  由於本人不想花大把時間在練功和收集各種道
具裝備上,好像也因此錯過了一些支線劇情,例如
結局動畫中莉可和誰親吻的畫面一閃而逝,是誰?
親她的是誰?是奇瑪利還是瓦卡?可惜結束後完全
不能存檔,沒法回顧了。我是覺得瓦卡應該要配璐
璐,也算是青梅竹馬嘛!

  雖說盡量主線一直衝,其實也是有練點功,加
上閒置不動的時間算進去,這遊戲我花了80小時多
一些,好像還是太久了。初期搞不清楚「天球盤」
真的有差,也沒想到每次戰鬥都要讓每個角色輪一
遍吸經驗值,所以到中期時不得不練一下。在角色
好用度方面,後期我最愛的是璐璐、亞隆、瓦卡,
璐璐學會一次發兩彈黑魔法後根本是大砲,亞隆一
向皮粗肉厚拳頭大,瓦卡走亞隆路線以後也升為攻
擊主力,其他人就差不多都是輔助。召喚獸根本沒
在練的,每次都要看那麼長的動畫太麻煩了。我最
愛的還是普攻,普攻啊!

  下個遊戲:優娜尋夫之旅。優娜能不能找到那
個有點愛耍帥的熱血笨蛋咧?希望我年底可以破關
讓他們過白色聖誕(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