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DSC_1193

 前天老爺在阿瑪爽訂了一台體重計,賭它能在我們回國前送到,今天早上它就來按門鈴叫我們起床了!

 這台含稅將近三千羊,可測量七種項目,並登記五個人的資料。

(500)_DSC_1194

 我以前看過的電子體重計,要先按電源開關啟動,也要按好幾次才能把登記的個人資料叫出來。但這台完全不用,人站上去它就開機,一開始把個人資料設定完畢,以後它會自動判讀,非常方便!

 七項數值會循環顯示,也可以自己按上下鍵來看。

(500)_DSC_1197

 看完包裝盒,來開箱了!

(500)_DSC_1198

 這個型號有黑、白、藍、綠、粉紅五種顏色,雖然黑色最不顯髒,我還是挑了最耐看的白色,這樣如果哪天我心血來潮想幫它貼個紙膠帶變身也比較好搭XD

(500)_DSC_1199

 有請老爺上秤示範。

(500)_DSC_1200  

 老爺的腳普通尺寸而已,看得出這台體重計很小巧,但螢幕很大看得很清楚。

 上面的數字並非正確體重,而是放在地毯上造成的誤判,量的時候必須在堅實平穩的地面上才行。

 我們把它放在浴室旁邊,以後可以天天面對殘酷的真相了呢8c45d20eb37b0570a629d0260e4acbda_w48_h48  

 啊對了我們今晚打包行李才發現一個盲點......貨物一放就整個蓋住螢幕了根本沒辦法量呀!ab022f7cd117ba82b5bb988a94a97de2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