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蘇打-鐵血宰相的書房 禾馬出版社「紅櫻桃」系列2009年9月出版 18限

 古墓和鬼怪看多了來換個口味......香豔刺激的紅櫻桃就是你了!

 

 男主角:不苟言笑,冷酷無情,行事果決,興趣是任意玩弄女主。

 女主角:楚楚可憐,嬌柔無力,智慧過人,職業是被書房藏嬌。

 男主角身為「鬼族」,卻投靠了出賣族人的大叛徒當打手,在某一場鏟除異己的抄家案中撿到了女主角--鬼族的智者。女主看出男主絕對不只是攀炎附勢那麼簡單,他有很大的野心和深層目的,就利用這點來換自己和族人的小命,然後進入了美少女夢工廠模式

 

 養育對象:14歲少女

 初期數值:體力30/智力55/魅力45/好感30

 遊戲目標:在少女滿20歲前提高她的智力,聽取建議來幫助玩家升官扳倒大魔王。

 少女指令:讀書--提升智力的基本方式。消耗體力10點。

      獻策--讓少女提供建議,智力每升10點增加1條計策。消耗體力15點。

      放空--回復體力15點(一次),或提升體力(連續三次)。

 玩家指令:交際--查探政治情報,消耗薪俸。

 起居飲食:寒酸(體力消耗增加2點)/基本/豐盛(體力消耗減少2點)

 特殊道具:神祕湯藥--消耗薪俸,在某些劇情中選擇使用。

 

 遊戲攻略:

  遊戲的頭三年讓少女不斷讀書獻策,以不要累死她為標準,讓玩家盡快升上宰相。

  (若初遇少女時選擇殺掉她,則進入壞結局A)

  玩家的薪俸在扣除每月的起居飲食費後,可購買補品(加體力)、書簡(加智力)、首飾(加魅力)、禮物(加好感)、神祕湯藥(加??),但初期薪俸非常少,須謹慎運用,並且起居飲食費會每年提高。

  少女滿17歲後,開放調情指令--提升魅力與好感,消耗體力10點,降低智力。

  少女20歲生日當天,遊戲告一段落,若好感中等,則進入普通結局A;若好感夠高,她會請求玩家帶她去城裡走一走,若玩家拒絕,會進入壞結局H。

  玩家帶少女逛完城裡一圈,回家前去酒樓吃飯,觸發刺客事件,遊戲時間延長六個月,同時開放推倒指令--提升好感和魅力,消耗體力20點,不降智力。

  少女的鬼族智者身分在酒樓刺客事件之後走露風聲,為了避禍,玩家要把少女送走,少女在路上會被政敵攔截,若智力高但好感不夠則少女無事脫身,進入壞結局D;好感與智力都不夠則進入壞結局E。

  政敵為少女舉辦的納妾婚禮當天,有高人幫少女製造逃脫機會,若智力不夠或體力太低則進入壞結局F。

  少女成功逃回家裡,與玩家過了幾天濃情蜜意的日子。但大魔王為了監視玩家,要下嫁自己的義女,少女只好再度離開,隱姓埋名躲在城外。不久少女被政敵的手下找到,就要被綁走時,又有貴人相助把她關進大牢保護。少女在牢中第十天,大魔王親自來驗證少女的身分,若玩家先前沒有餵食少女足夠的神祕湯藥,則進入壞結局G。

  少女平安躲過一劫,想要沽名釣譽的大魔王把這個落難孤女安排到中途之家繡花,遊戲結束。若魅力低於好感則進入普通結局B,相反則進入好結局。

 

 

 Bad end:

 A 玩家耗費30年扳倒大魔王,但原本想保護的人事物已變遷全非,晚年抑鬱而終。

 B 薪俸見底,少女餓死,玩家官場失利,一事無成過完一生。

 C 少女體力降到0累死,玩家官場失利,一事無成過完一生。

 D 少女遠走他鄉消失,玩家憑一己之力花10年扳倒大魔王,但心中永遠有個缺口。

 E 少女愛上政敵自動作小妾,玩家心碎不已加上積勞成疾,英年早逝。

 F 少女逃脫失敗,被政敵強納為小妾,玩家怒急攻心露出把柄被鬥死。

 G 少女被大魔王識破鬼族智者身分,成為他的禁臠,玩家也因目的敗露而下獄斬首。

 H 數年後玩家達成目的,但少女在長年的幽閉生活中日漸憔悴而死,玩家抱憾終生。

 

 Normal end:

 A 數年後玩家達成目的,少女依然當地下參謀,共同幫鬼族同胞謀求福利。

 B 玩家偷偷把少女帶到某個地方繼續藏嬌,數年後玩家達成目的,少女以參謀兼情婦的身分陪著走完一生。

 

 Good end:

 玩家不但安坐宰相之位,少女也明媒正娶地嫁給玩家,兩人的愛情開花結果,繼續為了扳倒大魔王而努力。

 

 大家看看,為了走到好結局,玩家(男主角)要多辛苦啊!不過既然出在紅櫻桃系列,辛苦的過程不是重點,床戲火辣就成功一半了!

 蘇打寫得不錯,要肉有肉,感情戲也有顧到(姆指),女主角有的沒的內心小劇場就無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