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335  

 其實我都叫這部漫畫「火星小強人」,嗯,看到關鍵字就應該知道裡面有啥了吧,噁心程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長得非常醜這樣。

 在朋友推薦下看了這個,本以為是另類搞笑漫畫,結果錯了啊!是個便當發很大的異形漫畫!小強人是異形,為了能和小強人對抗而做了生化改造的人類們也算異形!感覺上每一話都有個便當,而且作者搞不好是去死團員,特愛拆散青梅竹馬或情侶。是說便當看習慣了也頗有發洩壓力的效果(?)13b15aa49358be8f47b58552401d7725

 故事節奏很快,最近幾話有比較多回憶和內心戲之類算是拖稍久了點,某位很強悍的角色力戰群強直到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然後就爆炸了......竟然有人在他身體裡偷偷裝了小型核彈!他旁邊還活著的幾個小配角全陪葬了,大家一起快樂地在天堂團聚......也好啦,跟其他還在被小強人虐殺的隊友比起來,這樣算幸福吧!

 希望男主角那一隊的女隊長不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