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3模糊  

今天來介紹我們家的新朋友--小白。

(小桃紅:「快跟大家說聲嗨。」

 小白:「我...我...大家好」)

小白本來住在超市裡,是烤箱集團中最瘦小、身價最低的孩子,

他的同宗兄弟姊妹在便宜商務旅館裡很容易發現,

我們家老爺老早就想雇用這個童工了。

昨天趕著超市促銷活動最後一天,我們毅然決然把他從貨架上抱了下來,

巴特結帳的時候發現必須使用特定的卡才能打折,只好原價簽下賣身契......

安妮喂,老爺多日來的心願實現了!

 

在出手以前曾經有這樣的對話:

我:「啊家裡就那麼小了它只能放地上欸。」

老爺:「已經快一個月沒吃到烤過的麵包了,我覺得有點桑心。」

我:「......好吧。」

 

於是今天的早餐是這樣:味噌肉包+烤吐司

DSC_0371 

結果某人也沒開心的大喊「烤吐司、烤吐司~」嘛......

 (話說拿起包子要吃時掉下一塊東西,我竟然把防潮劑一起蒸了

 

晚餐為了盡量消化冰箱裡的食材,煮很多,切高麗菜時還削到手指

果然是「人在江湖飄,怎能不挨刀」呀~

DSC_0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