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8a
中秋節後才買回來,過期一天趕快當消夜的小兔子月餅,紅豆餡以日本標準來說不算很甜。

沒想到日記才剛寫到第三天就沒梗了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今天晴時多雲偶陣雨,天氣狀況跟老公下午去考日文測驗滿合拍。

這個測驗結果決定你的日文課分班,共有A~E五級

 10/9更正:是A~F六大級,A級分四等,B級分兩等,其實總共有十階。

最簡單的A級從五十音教起,最高段的F級難很多之外聽說還要交報告,

 

老公的理想是C級,介於中間剛剛好。

測驗內容和出題方向除了知道是日文(廢話),其他一概是個謎。

先前詢問的時候,生活指導老師叫某人不用擔心,敲敲鍵盤就考完了,

於是某人也就沒抱佛腳,繼續每天殺菠蘿。

(為了方便,以後都用「MM」稱呼這位老師吧!) 

早上二度遭到鄰居鬧鐘叫不停的嗶嗶聲攻擊,才七點半欸!至少叫半小時都不按掉是怎樣!

(昨天是從八點開始嗶一個小時)

然後我們就狠命賴床到十點.....

由於某人十二點就要出發,索性吃早午餐。

 

當西曬變弱的時候,某人回來了,結果考試內容跟MM老師那種輕鬆的說法也差太多!

單字考20分鐘,文法45分鐘,選項四個+「skip」,猜想計分方式應該有倒扣。

單字還好,文法就讚了,從題目到選項全部是假名沒有漢字,某人看得頭昏腦脹。

然後最讚的來了,還有作文!而且要手寫!

題目有兩個,難的那個某人一點都不想費神回憶,簡單的那個叫「日本語與我」。

除此之外,有自由參加的口試,得另外選時段。

總之,就這樣唏哩呼嚕亂七八糟考完了,分數星期五公布!

 

吃過晚餐後去超市補貨,傳說中星期三會有破百圓的肉品(MM老師言),

我們最想買到絞肉,料理方便又下飯,巴特我們失望了,都是原價!!! orz

在此打擊之下我們買了很多意料外的半價魚肉跟烏賊,塞爆凍箱,接下來就挑戰海鮮連發啦!

 

以下是混版面的今日兩餐內容:

早午餐--法國麵包、蛋包火腿起司、軟掉的牛角麵包、蘋果

晚餐--白飯壓咖哩、白菜豬肉片、川燙小松菜淋芝麻醬、小魚乾豆腐味噌湯、奇異果加優格

DSC_0324-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