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買的是慕夏展的門票,結果變成了一箱芒果(好啦還加上極地展的門票),這完全是個意外。

請看:

宅配商品:只要599元(含運),即可購得枋寮【保證責任屏東縣聚農果菜生產合作社】原價1580元:愛文芒果10斤裝(18~20顆),富含豐富維生素A、C和D,肉質細緻,又稱作蘋果芒果!無論切塊或放上清甜剉冰,堪稱夏天最消暑的營養聖品!

不覺得很誘人嗎?夏天!芒果!特價!

所以我就很衝動也很克制的敗一箱下去了。

出貨速度滿快的,6/26下單,今天7/1收到,立馬來開箱!

外面長這樣:

P1080373加框.JPG

 

 打開來是高雄春季電腦展。呃,不,是一股濃郁的甜美香味撲鼻而來(大心)。

P1080374加框.JPG

 

鏘鏘!主角現身!

18位含羞帶怯的小姑娘排排站,有的已經散發成熟風韻,有的還頗青澀。

是說那個宣傳詞寫18~20顆,這箱還真的只有18顆,而且比想像中小了點......

P1080375加框.JPG

 

由於忙著聯絡親友、分送芒果,我現在還沒宰來吃。甜不甜,明天以後再報告!


 7/2殺果報告:還不錯,有甜:P

P1080376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