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號那天老槑家補過父親節,暗時去了一家江浙菜餐廳吃飯,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筷子幾乎停不下來柳!一定要推薦的啦!

 

豐華小館01.jpg

店名:豐華小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二段209號(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右轉)地圖

電話:(02)8252-9789

消費:看你吃多少(須加10%服務費)

菜單一菜單二

 

 這家餐廳是毛爹同事推薦的,但他沒打聽一下有什麼招牌菜,我們也沒先調查,點菜一切憑感覺!很幸運地我們完全沒有踩到地雷,這應該也代表了店家的實力吧!

 

豐華小館05.jpg

太白醉蝦(420)

 橘紅色的蝦子裝在透明盤子裡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入口時完全沒有腥味,鮮甜蝦肉融合淡淡酒香,很爽口。

 

豐華小館06.jpg

京醬牛肉絲(300)

 口感軟嫩,很下飯。

 

豐華小館07.jpg

苦瓜鹹蛋(240)

 這道菜端上來時大家都認不得,苦瓜切薄炒過後儼然像泰式料理中的大薄片,鹹蛋碎得看不見,裹著「蛋粉」的苦瓜送進嘴裡,兩者交織的美味簡直在舌尖跳舞。

 

豐華小館08.jpg

茄子海參(480)

 茄子的顏色很漂亮,海參的口感我已不記得,醬汁很濃,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豐華小館09.jpg

百頁菠菜(240)

 豆皮和菠菜的組合對我來說很新鮮,豆皮不會太老,青菜清脆好吃。

 

豐華小館10_12.jpg 火腿白燒獅子頭(460)

 除了喜宴的場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獅子頭,整個很興奮。把獅子頭舀起來時它是很堅固的,但切開後裝進碗裡,很簡單就能夾碎,內在的鬆軟紮實恰到好處。我也喜歡這種奶白湯和白菜。

 

豐華小館13.jpg

紹興醉雞腿(280)

 本以為是整支雞腿,結果已經切片去骨了,粉紅色澤令老槑想到玫瑰紋大理石。雞皮有點脆脆的,雞肉很嫩。

 

豐華小館15.jpg

雙色西瓜(誤)

 飯後水果一人一片嘟嘟好,西瓜很甜,但為什麼同一盤的瓜皮有兩種顏色?我第一次看到黃皮紅肉的西瓜欸XD

 

 以這次點的菜來說,我覺得都滿精緻好吃的,讓人飽而不膩,下次還想再來。

 

 再附幾張餐廳一樓櫃台附近的照片:

豐華小館02.jpg

進門右手邊是櫃台。

 

豐華小館03.jpg

櫃台角落的裝飾走東亞古風。

 

豐華小館04.jpg

玄關和用餐區採半開放式隔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