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槑買了歐噴醬的PVC立體磁鐵,
它的包裝是長條形,上面有三個局部立體的扁平磁鐵,
當老槑全部拆下來以後,發現它的磁力有夠弱!
磁鐵好像只有一小塊而已,某一片拉小提琴的歐噴醬還瑤瑤搖搖欲墜!

老槑:「這根本吸不住東西嘛,馬的我被騙了!」

葡阿廢同學回過頭來看怎麼回事,
然後拿起老槑扔在桌上的長條形「地基」。

阿葡:「……阿槑,這才是磁鐵。」

她開始動手把三片圓圓的磁鐵「ㄊㄨˋ」下來,
老槑這時候才看清楚,歐噴醬背面那個斑駁的白色痕跡是黏膠,
還好它們黏性夠強,還可以組合回去……

老槑:「你可以說我暴力……」

阿葡:「你不是暴力,是……算了,我不要說那個字。」

哼,我還是要堅持,都是這玩意兒的分割線設計太差了!

P.S.敢說那個字的人,我會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