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起床開始就覺得很累,進了公司不久開始有點胃痛,很想睡。

中午吃飯時間先趴下休息再說,大概睡了半個多小時後肚子痛醒,

除了胃痛,還有種憋尿很久的膀胱壓迫感,但上了洗手間也沒好轉多少。

勉強出門買了便當回來,也曾猶豫是不是別吃太多比較好,

但我有時胃痛是因為肚子餓了,而且不吃飯就不能吃疱疹藥。

以這種時不時絞痛還刺痛的狀態而言,我的胃口算好咧,而且叉鴨飯不錯吃,整個吃光了。

這時候已經變成隨便動一動,肚子就痛的狀態。

一下胃痛,一下腹痛,痛點跑來跑去,但又不會想大號。

想說也許是脹氣,再度進廁所蹲了二十分鐘強迫召喚出拉拉,也放了個屁,

脹氣的感覺有滅輕,但痛一樣痛,呼吸也更不自然了……

這時我覺得可能是急性腸胃炎,也許是早上在路邊攤買的葡萄柚汁不新鮮或太寒,

總而言之,趁著菊花門還鎖得住的時候快去看醫生orz

 

去找醫生的路上,肚子痛好了些,但是換頭頂開始痛。難道是腸胃型感冒?

從捷運站出來拖著腳步走到診所,醫生幫我把了脈,說是中暑,也是夏天的感冒。

拿了一罐藥粉回家,吃完兩匙,倒頭就睡,到八點強迫自己起床吃晚飯。

肚子沒有很痛,也沒頭痛,虛弱的感覺也比白天減輕了,所以我還洗了衣服……。

 

很無聊的上騎魔查了今日運勢,結果如下。

第一個:紫微斗數,為了算它我還特地加入免費會員。

運勢0706紫微.jpg 

贛,完全不準。(請原諒我忍不住要罵髒話)

各位朋友和四方大德,千萬不要加入這個算命網的付費會員!

 

第二個:星座。

運勢0706星座.jpg 

嗯,準多了。看那個短評,我今天根本就應該請假在家睡覺?orz

 

疱疹中暑槑,以上報告完畢。

噢對了,疱疹們已經結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