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場大型同人誌活動這個週末在台大小巨蛋舉行,
照往例對我來說又是會親友時間XD

第一天,悠閒地吃過午飯稍事休息,在路上採買一些補給品,三點抵達會場。
售票口只有小貓兩三隻,入場券、過期雜誌、場地圖順利入手,場刊果然早就賣光了。
人山人海手機系統大爆炸,所以先入場尋找種在定點的親友,
收獲:傳奇性的大V學長、A學姊、S學姊、大L學姊、M學弟,
加上巧遇社長學妹一枚、高中學妹一枚。
寒暄完畢轉戰場外,和浮動親友團N氏姊妹和M小姐她們會合,
又巧遇小L學姊,這位學姊可是八百年沒見過啦XD

接下來就是拉咧和拍照,
本人唯一的愛機小藍被我冷落許久(改名青仔好了,比較不會撞聲……)
親密度下降不少,我竟然有點忘了怎麼用
還好傻瓜數位不愧傻瓜都能用,我只要記得開鏡頭和怎麼調遠近就夠了……
邊摸索邊拍的同時,發現本人拍照的問題:沒有藝術感!!!!
我只會把人放在中間拍起來而已……這樣我跟相框有什麼差別?(自搥)
還好堪稱安慰的是畫面沒有抖到……。

天氣非常好,coser到處都是,拍照的人也到處都是,一不小心就變成人家的背景。
東看西看但懶得拍,女僕系或類女僕裝扮仍然很多,各當紅作品也不缺席,
一大堆我都叫不出名字,偶爾看到比較古老的作品就覺得有點感動,
還有人記得它們,像是瑪利歐兄弟、EVA、吸血姬美夕

最後就到台大附近巷子裡吃義大利麵,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比較沒什麼好記,
親友少一半(不過多了就快發炸彈的大M學長和B學姊),
逛攤位找GVO本也沒收獲,
兩點進場約三點半就離開了。
腳底發痛拖著腳步衝進「Common Place」點下午茶,
坐在冷氣口冷得要命,椅子也不是沙發,隔壁桌還傳來煙味,
還好後來老闆娘幫我們換到靠門的四人沙發椅,
我就著蘋果汁、芒果蛋糕看完了大V學長和M學弟的新刊。
大V學長的新刊不少無奈蒼涼,身為職業漫畫家的辛酸一筆道盡;
M學弟的以五星物語為主,此作本人不熟,不識醍醐味,
後記的「哈尼子」我倒是很喜歡XD

FF8之遊至此結束,第一天那麼開心,第二天則有點空虛,
也許是第一天累積的疲累所致吧。

特地充滿電卻沒開工的相機,在我家巷口留下了昏昧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