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想要一個保溫杯很久了,
尋尋覓覓都找不到中意的,
直到上上個月在星巴克對12盎司那堤隨行杯一見鍾情,
可是標價三百五實在不便宜,下不了手。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星巴克一年一度八五折的「感恩回饋日」,
今天特地早起,
從板橋後站殺到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再到中山站,
都沒看到那款杯子。
我懶得找了,
另一個紅紅綠綠格子小花小愛心的杯子也滿可愛啦,
就有點黯然的拿去結帳。

負責結帳的店員是個年輕男生,招呼客人十分熱情,
我不禁閒聊幾句,他就很熱心的幫我找,
最後很為難的說店裡只有一種灰色和藍色的杯子,
就是那堤隨行杯。

啥?我以為那種有曲線的三百五杯子都叫那堤隨行杯耶?
(電子預購單上也是這麼寫啊?)

喔不是,這個就叫那堤喔,其他的杯子每一個都有名字。

也就是說,我找了半天,它就在我眼前!?orz

可是我看到它並沒心動......
兩個月的時間不但讓我忘記它的樣子,也不愛它了XD|||

於是我又拿去結帳-送我妹,今天是她生日,
之前我們就講好互送星巴克保溫杯當生日禮物,她也喜歡那堤。
雖然後來她看到很多人用不想撞杯,但是不管啦!
晚上來一手交杯一手交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