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瑪沙颱風的褲腳掃過北台灣,
還好沒影響到今天的路考!

不爭氣的我從昨天睡前就開始緊張,差點失眠,
早上也照慣例拉肚子,情況可說完全在預料中orz

考生分六組,我是第三組第十個,
老妹排另一組第二十幾個,
我們到場內就依各自教練的指示分開坐。
主要監考官遲到,還要檢查扣分器,
六點半集合,七點多才開始考。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我一直都很緊張,
但說也奇怪,快輪到我時卻變得身體緊繃、腦袋恍神,
我還跑去給我妹捶一捶看能不能回神XD

第八個考完換第九個開,我坐上後座準備,
感覺跟平常練習時差不多又不太一樣。
這次的監考官都是場內教練,
當然會偷偷照顧自己人,
輪到我時他就先問比較熟哪個車道,
轉彎時還幫忙踩剎車減速!

我接手時腦袋和身體仍然在分家狀態,
用最慢的速度前進,開進第一車道,
第一個倒車入庫就因為太早打方向盤而偏右,
還好修正成功沒壓管。
接下來的項目和繞場都順利做完,
上坡起步時卻熄火了!我離合器放太多orz
監考官立刻踩住剎車叫我重來,
邊看我做邊提醒,就跟平常教練在指導一樣XD
這回我小心翼翼放離合器,
到有點抖了車子才終於賞臉慢慢爬上去。
回到起點,拿回身分證,過關!
就等十二號拿駕照啦!^0^
(不過我家沒車可以開,很快就會忘記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