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筆試,前一天背題目做模擬卷到一點,
很可惜結果差一題滿分>_<

三天沒練車,今天坐上車有種懷念的感覺,
我好像跟它產生感情了XD

想著上回最後一次練車時,上坡起步老拉不緊手剎車,
有點擔心,加上三天沒練感覺有點跑掉,
害我開得戰戰競競,之前累積的自信都躲起來了orz
緊張歸緊張,好在步驟沒忘,手腳也算聽控制。

今日最大的問題是某次上坡起步前又莫名其妙連連熄火,
一直下滑,卡超久,都沒人來救我,教練手機也沒開,
最後我下車找他,他剛好就在旁邊的路邊停車練習區。
(為什麼他沒發現有台車卡在那邊還是他學生呢><)
教練測試幾下,順利發動開走,
到路邊打開引擎蓋也檢查不出所以然來,
只能叫我繼續開開看。
這是第一節快結束時的事,我又開到第二節,
很順,沒有再熄火。
到底是我帶衰,還是緊張時做錯什麼步驟而不自知呢?
只能希望路考千萬別出這種狀況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