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段*

我跟疑似hitomi和小嵐的友人回他們家玩,那是一棟鬧鬼的大廈,
連隔壁和對面大廈都沒人敢住,出租海報貼滿每扇窗戶。
伯父臉有點圓,個子不高,看起來滿和氣的。
伯母忙著照顧搖籃裡的嬰兒。

場景一轉,變成我鄉下老家,
我和變成陌生人樣子的「友人」躲在奶奶房間裡,外頭似乎有鬼魂在遊蕩。
有一個人決定衝出去和鬼魂拚了,他沒有回來。
第二個人出去沒多久又逃回來,說他看到很可怕的景象,跟「頭」有關,
好像是鬼會變成跟你一模一樣的人,但頭部斷掉或毀容,還是砍你的頭之類的。
奶奶房間面對走道有一扇窗戶,鬼魂經過看得很清楚。
這時候第二個人提醒說鬼來了,我直覺知道這個鬼變成我的樣子,
我背對窗戶不敢看,
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某本A4資料夾上。
那是以前躲在這個房間的人留下來的,裡頭的時間好像停滯了,
每樣東西都和剛放進去時一樣,
連好幾張口味不同的披薩薄餅都一樣新鮮!(別問我這種東西怎麼放進資料夾...)
但是我一翻頁,餅就被我折壞了。
我開始思考要怎麼逃出去。
鬼魂在外頭飄來飄去,我不敢想像它的樣子到底有多恐怖,怎麼辦?怎麼辦?

驚醒。

-----------------------------------------

*第二段*

我想起我的身分是魔鬼打擊者,我應該要消滅鬼魂。
我跟同伴會合,她著急的跟我說「那個人」又失控了,叫我趕快想辦法。
那個人有點像《聖魔之血》的男主角,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但使用過度時會失去自我。
他把自己關在我老家浴室裡,我從門上的小窗戶看到天花板垂下一具男性屍體,
他則一副失神頹喪的樣子,我知道他一定又不小心在任務中害死了無辜的人。
我敲門沒有回應,就直接把門打開,努力安慰他說不是他的錯。
我跟他說,雖然他的能力常造成無辜傷亡,但是如果沒有他,
世界就會被魔王滅亡,所有人都會死光,所以......
我來不及把「少數人的犧牲卻換來世界和平,這樣想你會好一點」說完,
聽到同伴大叫敵人來襲,我們兩個就立刻出動了。

-----------------------------------------

*第三段*

我和同伴回到奶奶房間/第一段友人的家,直覺鬼魂就在裡面。
穿著藍色戲服盔甲的伯父/薛丁山要協助我們,
卻發現穿著紅色戲服盔甲的鬼魂就是伯母/樊梨花!
為什麼呢?似乎是某種強烈的怨恨和詛咒使她變成鬼魂。
我們打敗她,然後在奶奶房間「時間不會流逝」的神奇作用下,她躺到床上,
慢慢醒過來變回正常人。

事情還沒結束,因為樓下有個更強大更可怕的鬼魂-秦始皇!
就算伯母也答應幫助我們,但光憑我們幾個,絕對打不贏秦始皇!
這時不知誰想到某西洋驅魔師公會有兩個人就在外面,我們可以請他們去搬救兵。
他們的任務本來就是監視這裡伺機而動,就爽快答應了。
他們的人會從海上來,預定在「葉慈」港口上岸,
那個港口就在稻田再過去的小山背後。
不過有個問題,他們人數太多,我們必須派船去接,要兩個人,
最好有操帆、避雷等等技能。
我們有四個人,我會操帆,某蛋也會,(對,他莫名其妙出現了)
胖男人也會,最後一個大姊不會。
我去取船,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我的船。
我問叔叔,他說有個奇怪的女人把它當垃圾丟掉了。
我非常生氣,只能無奈的跟等了很久的大隊人馬報告,(對,人數突然爆增了)
某蛋嘆氣。
最後胖男人把船借我,大家排成隊形準備起飛。
我嬸嬸偷偷在耳邊提醒我說,盡量排在中間,不要飛太旁邊,也不要飛太快。
我叫她不用擔心,隊伍最多只有五個人,而且是一直線。

我手忙腳亂拿來一支槳,其他人都準備就緒了。
從左邊數過來是胖男人、某蛋、我、隊長和其他人。
「預備,一,二,三」
指揮喊完口號,大家卻七零八落沒有飛起來。
大家騎在船上,腳踩船頭兩側凹槽,起飛方式像跨騎腳踏車滑行。
這艘借來的船有點重,槽也太大,我踩不牢,忍不住跟某蛋抱怨。
第二次口號又來了,這次數到五,大家紛紛往前飛出去了。
我在心裡默想等下要立刻使用「操帆」,但是我沒有飛起來,
就這樣衝出馬路,往底下落差兩層樓的稻田掉下去了!

驚醒。

======================================

什麼鬼夢啊...還嚇醒我兩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