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最近沒他的片子,老槑也沒特別想念他,早上卻突然夢到,

難道是新片預告嗎!?XD(最好是)

 

夢裡小威爾延續近來愛走的悲情路線,扮演一個走不出喪妻之痛的除靈師,

他總是暗著一張臉,默默執行上頭交下來的任務。

有天大事不好,黃泉之門竟然大開,怨靈紛紛蠢動,一票除靈師急忙進入黃泉鎮壓,

小威爾也不例外。

騷動慢慢變小,但還沒完全平息,門內又傳出一陣驚慌喊叫,除靈師們連滾帶爬逃了出來,

並帶來驚人的消息--小威爾和怨靈們融合了!!!

原來黃泉之地的陰氣,助長了他心中揮之不去的悲憤埋怨,

使他在除靈過程中不知不覺轉為吸收怨靈,

結果變成一個灰色巨人。正邪相融的攻擊力十分可怕,一般的除靈師根本不是對手。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有位普通女子挺身而出--她是AXN播的影集〈入侵〉裡的拉金。

拉金只是除靈師的親屬,並沒有什麼靈力,只憑著一股勇氣去開導那位走上歧路的朋友。

或許是她溫柔的表情和堅定的態度拉回了小威爾一絲理智,灰色巨人沒有攻擊她,

在她的好言相勸和安慰下,灰色巨人慢慢縮小,恢復成小威爾本來的樣子,

他接受拉金的擁抱,含著眼淚靠在她肩頭,危機終於過去。

 

小威爾帶拉金回家休息,

第二天早上,小威爾那十三、四歲的兒子問拉金:「你們昨天睡在一起嗎?」

拉金有點尷尬的回答:「不,我睡在客房。」

小威爾這時坐在日式前廊上曬太陽,表情還是有點憂鬱,似乎在想什麼事情。

拉金心想:目前這樣就好了。

 

--完--

 

一點爆點都沒,這種電影要是拍出來,一定不賺錢,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