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怪夢。

   我夢到鄉下老家所在的村子經過大改造,
戶外的水泥地全鋪了大塊水紫色磁磚,大家光
腳行走,還可以直接躺在上面滾來滾去。羊蹄
甲樹都砍掉了,大池塘被亂七八糟填掉一大半,
混濁的黃泥水坑邊長出暗紅色蕈頂和楬色蕈柄
的巨大蘑菇,比一個人還要高。 

 

  我正想回家拿數位相機拍下來時,出現好
幾個非常友善的小灰人,他們大約像國小五六
年級的孩童那麼高,看不出性別。其中一個和
我手拉手聊天,然後告訴我,他很喜歡我。在
我無意識間,卵子已經被他取走了。他們星球
的生殖方式和地球相反,是雄性把雌性的卵子
放進身體裡再懷胎生出小孩。轉眼間五胞胎出
生了,頭髮是紅色和蘋果綠,兩男三女,長得
像漫畫人物。我跟小灰人說「因為我的家族有
生出多胞胎的紀錄」(事實上根本沒有)。我
和小灰人緊緊抱在一起,決定要好好撫養兩人
的孩子。
 

  ……這是什麼內容 囧rz
 

 小灰人長得像這樣,但眼睛沒大得這麼恐怖,
清秀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