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DSC_1264  

 雖然奔郎平常很少看體育新聞,但也知道今天是中華隊和韓國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戰的日子,所以今晚就吃泡菜鍋來加油啦!

 鍋裡丟了小魚乾和柴魚片權充湯底,再加豆腐、金針菇、韭菜、豬肉片、蛋,不香不酸也不辣,反正心意到了就好啦!

 照片左下看起來有點像魚排的那盤是「煎」豬排,因為我不想用太多油這樣......吃的時候麵皮和肉分家了,肉也偏老,進步空間超大就對了。豬排醬忘記買,是老爺參考網路食譜調的,用了台灣買的高慶泉醬油膏,加上日本橘醋、砂糖、番茄醬跟一些些太白粉,比例憑老爺的直覺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味道還不錯囉!

 晚餐後老爺開始看網路轉播,我PO這篇時比賽進行到第四局,中華隊領先一分,希望繼續保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