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一直不更新,只好來看鬼吹燈了。

 目前看了153章,感覺上盜墓筆記的格局比較大,懸疑的張力和恐怖氣氛也營造得比較好,看盜墓筆記我會毛毛的、有點疑神疑鬼起來,看鬼吹燈卻還好。

 鬼吹燈也有個胖子,同樣是主角的好搭檔,也同樣愛插科打諢,真是莫名親切(?)

 但還沒追到最新進度,我又被別的東西拉走了,那就是某個很厲害的部落格:「Dearest you, rosylovesyou」之後宮甄嬛傳觀後感系列

 格主的感想已經寫到46篇,而且每一篇都洋洋灑灑幾千上萬字外加截圖佐證,非常強大。76集的電視劇我當初漏看好多集,不少劇情就從這邊補完了。看她從不同主題、不同角色的觀點去深入分析這齣後宮故事非常有意思,不過我也要老實說太多了頗難消化,從第九篇以後只撿比較吸引我的主題看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