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_DSC_1008

 今天早上奔郎跟老爺一起上學,因為要協助他進行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做實驗。

 實驗預定中午12點在電腦教室舉行,老爺上課時我就去圖書館等。

 老爺和指導教授約好11點打開教室以及驗證每台電腦的帳號密碼,巴特教授不但遲到還聯絡不上,另一位有帳號密碼的MM老師又正在上課,把老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在12點前指導教授的電話終於通了,有位親切的FG老師也來幫忙輸入帳密,總算在同學們來到之前準備就緒,有驚無險地完成實驗,老爺的論文進度又增加了。

 (至於我們晚上才發現有效樣本不到十個,不知道教室裡的電腦出了什麼問題變成這樣,又是後話了......

(500)_DSC_1009
教室設備很好。

(500)_DSC_1011
櫃子裡的教材除了中文學習光碟,竟然還有這東東!

(500)_DSC_1012
好餅乾,不吃嗎?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同場加映:可愛迷人的東京伴手禮「百合海鷗蛋」

 這本來要送人的,但是太可愛了,忍不住暗槓起來!然後今晚一看過期三天了......管他的,才三天,不吃就浪費掉幾百羊啊!

(500)_DSC_1034-vert

百合海鷗蛋的製作方法:穿上蛋蛋裝,空中轉一圈,完成!

(500)_DSC_1026

 盒子裡只有兩包,每包三顆,但僅僅正中間那顆印了表情,有點偷工喔!

(500)_DSC_1024-vert

(500)_DSC_1027

 包裝側面還印了百合海鷗蛋的美味食用法:

 0. 預備~

 1. 輕輕張開腳

 2. 左手扠個腰

 3. 前彎45度角

 4. 我嚼我嚼嚼嚼

 5. 好吃!

 媽媽啊是有沒有這麼可愛!下次去東京還要買啦!

 喔對了你問味道如何?總之很甜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