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老爺摺完衣服,總覺得哪裡不對,跟我一問,確認少了一件。

那件是最貼身的內在美,難道附近有品味異常的變態!?(變態還有分品味正不正常嗎)

當然不是了......老爺開窗往下仔細看,可以看到地上有白色的影子,

我趕快把手機裡的手電筒APP打開給他帶出門,他幾分鐘就把失蹤兒撿回來了,

重點是它跟衣架還在一塊

這表示啥?

→金澤的風也太大了吧!?

我的曬衣桿上可是套著防風圈,普通的鐵絲衣架我都嘛塞進圈圈裡掛好啊!

自從上一回老爺的背心被吹到地上,我晾背心時一定用夾子固定住,

但沒想到今天出槌的會是內在美,還給我連著衣架一起掉,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相信防風圈呢!?

 

好吧,那我寧可相信另一種可能性:我收衣服時太恍神,不小心讓它滑掉了都沒發現。

 

附近別人家的公寓,曬衣桿設在窗內,

既能曬到太陽,下了雨也只要關窗,更不用擔心衣服飛掉的囧事,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