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卷記得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這次在某
七瀨嵐小姐家看到,
衝著我現在用的桌布,突然有衝動填一下XD

先把題目全部丟上來:

Q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Q2.OS為?
Q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Q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Q5.介紹一下上一張桌布吧
Q6.通常會放哪類型的桌布?
Q7.桌面上有多少個ICON?
Q8.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Q9.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Q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也許會有不少人覺得「果然很像阿梅會用的圖」?XD
Q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Q2.OS為?
→ XP第一版

Q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網路遊戲「洛汗」宣傳動畫。從官網抓到的檔案囉。
 為了開那個很少見的MOV檔,我還去下載QuickTime,
 找到最萌的瞬間按暫停,
 用PrtScr鍵拍起來貼到小畫家剪剪貼貼才弄出來,
 自己都覺得這麼費工會不會太無聊

 不過為了這隻每次我弟看到都要很興奮地叫「正妹」的美女,
 應該值得?XD

Q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看心情。

Q5.介紹一下上一張桌布吧


這張很有神祕美,不過在恍神或剛睡醒突然看到時,會有點嚇到?XD

Q6.通常會放哪類型的桌布?
→動漫或風景月曆型。動漫美女結合月曆的最好。XD

Q7.桌面上有多少個ICON?
→16個,前陣子剛整理過,「桌面雜七雜八暫存」裡就很亂,哈哈~

Q8.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是看得下去,但總覺得不清爽。

Q9.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跟七瀨嵐小姐一樣,下載什麼東西都要先存在桌面,不然好難找XD

Q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請大家自己認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