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做出來的結果快把我笑死了XD

 

parara→神聖星際王(好威啊XD)

本名→可能是爆炸少女(我喜歡爆炸這個形容詞)

老梅→大概是飛飛香爐(又可能又大概的,合起來變成香爐爆炸飛飛少女算了)

老槑→發芽的放電變態(意外的……說中一部分?)

瑤光→發芽的電子小男孩(我沒興趣當正太!)

用很久的某L開頭ID→至尊爆炸小短褲(喔喔又爆炸了耶~)

MSN帳號→飛飛戰車(看來我的屬性裡一定有飛行了)


某先生的結果也挺有趣的。

本名→超越時空之一江春水向東流(哎呀好詩情畫意啊)

慣用ID→電子皇帝(讚讚讚,這個太適合從小摸電腦的宅人啦!)

某先生→超越時空的雷神小短褲(好棒可以組成短褲搭擋了)

另一個A開頭的ID→英明威武傲嬌Lovely(喔呀呀?傲嬌系欸傲嬌系XD)


最ㄅㄧㄤ\的還是毛三的本名了,我看大概很難有人超越她吧!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飛天王」

唸到一半就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