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網↑

山口太一(田村正和)-59歲的電視購物天王,
           名言:「我用我長期以來的愛與信譽向各位保證」

山口華(黑木瞳)-45歲的家庭主婦,個性溫柔體貼,保養得宜。

山口菜穗(加藤愛)-25歲吵著要結婚的任性OL。

山口順(塚本高史)-22歲對未來徬徨不安的延畢生。

元木慎吾(大森南朋)-28歲,是山口太一的部下,也是菜穗的男朋友,為人老實。

待田幸子(羽田美智子)-37歲的婚禮策畫人,開朗純真又有點迷糊,很容易受感動。

田之上靜香(西田尚美)-32歲的護理長,成熟世故,意外吸引了山口順。

山口太一和待田幸子的曖昧情感越演越烈,這集真的上床了……
預告早有幸子撲倒太一的片段,我還暗自期待說不定撲倒以後什麼也沒發生,
預告不是常常剪輯聳動畫面吸引觀眾嗎?
沒想到是真的……太一就這樣糊里糊塗和幸子上床了……
(幸子,是第三者代名詞?XD)
才第三集就出軌了,下一集山口華便會發現老公偷腥,接下來會怎麼演呢?

我當然是站在山口華這邊的,但對於太一和幸子,卻也不想苛責他們。
我希望太一懸崖勒馬……不對,已經掉下去了,那就是爬回來,跟幸子切乾淨,
乖乖回到老婆身邊當個好丈夫。
不過,第二集最後,山口太一說過「當時我也沒想到會跟老婆離婚哪」,
難道真的會離婚嗎……orz

山口華太可憐了,結婚二十五年全部奉獻給家庭,好像只為了丈夫和小孩而活,
這全都是因為深愛太一啊!
可這個男人曾對部下說:「結婚要跟你第二愛的人結才好。」
當年華並非太一最愛的女人,他跟最愛的女人求婚被拒絕了,才跟華在一起的。
而幸子,據說長得很像那個女人。
我認為太一並非在幸子身上尋找伊人的影子,事隔二十五年,記憶應該早就模糊了吧,
他純粹是受到幸子本人吸引。
如果是我,也會喜歡幸子。除了外表美麗,又很善解人意,對工作也很用心,
這樣的女生無論誰都會喜歡吧。
但太一不可以喜歡幸子,他已經有家庭了,相對他的年紀來說老婆可算是年輕漂亮,
家裡也照顧得很好,這樣還不知足嗎?
難道禁不起誘惑本是人類天性?
難道二十五年的付出全是理所當然,再怎麼漂亮也都是已經看膩的黃臉婆?
唉。

山口太一,你要是繼續背叛華,華就交給我吧\_/
幸子我也會搶過來的,咈咈咈……

又,兒子小順挺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