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一通沒顯示號碼的來電,接起來,是個女聲。

女:家樂福你好。
我:喂?
女:請問你有去過家樂福嗎?
我:有啊。(心想:八百年前大概去過吧。)
女:我們現在有辦一個活動,要寄DM給你,你那邊是板橋哪裡?
我:喔我已經收到了。(嘘)
女:喔,我們這個活動會送貴賓卡,限量兩百份……
我:不用啊,我已經有家樂福的會員卡了。(再嘘)
女:這個活動是送限量兩百份的九折貴賓卡,
  也可以給其他家人使用……(叭啦叭啦背書貌)……你那邊是板橋哪裡?
我:喔,我的卡是跟百貨公司辦的聯名卡,可以打八五折。(大嘘)
女:哦。(聲音低落)

電話就切掉了。

嗤,小姐,妳的台灣腔還不夠標準("′-`)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