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五月中以來,頭髮長長長長長,厚厚厚厚厚,
懶又手拙的我只會綁個馬尾,頂多變半個公主頭配髮夾,
近來實在受不了三千煩惱絲的沈重了,終於決定剪短。

為要不要再度燙捲猶豫了幾天,沒看到合意的捲毛樣式,而且多是長髮,
想想自己沒那個玩興和耐心,還是剪個清爽好整理的頭就好了!

星期六下午,我踏入四個月前幫我變成捲毛的髮廊,店裡沒半個客人,
美髮師在上網,助理閒閒沒事。
小妹先帶我去洗頭,洗挺久的,加一點頭皮按摩,我估計有十五分鐘吧。
我頂著一頭濕毛坐上椅子,跟美髮師說明想要的感覺,
她便幫我剪了個前短後長的髮型。
我覺得後面還可以再短,她竟然很認真地拜託我不要再剪,
說是會膨起來,圓得像頂一顆地球儀XD
想想似乎對,就由她了,不過可能因為我強調頭髮很重很討厭好幾次,
她再度打薄的同時又稍微修短了一點。
完成的髮型乍看之下跟我以前剪過的羽毛剪很類似,但感覺又不大一樣,
籠統的說大概是比較活潑吧!
反正重要的是這個髮型真的不用花什麼心思整理,
頂多用一點點髮露順一順夾到耳後,真是太棒啦!XD

清爽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