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嚷著要換手機到現在,我終於去敗了!
經過半年的調查研究,考慮外型、功能、價錢,
從索尼K500i到K300i,最後是華碩J103出線。
結果我還是把外型當第一考量了XDb
因為我就是想要小巧可愛的手機啊>D<

這支手機敗回來三天,目前功能都正常。
我在板橋中山路上遠東百貨旁邊「通信馬輚」買的,它有十家連鎖店。
空機價簡配六千五,配件包四百。
J103有粉紅色、粉藍色、灰色,查完資料的時候我就決定買粉紅色,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灰,也不喜歡粉藍色的普普風花紋。
粉紅色的小花圖案雖然花了點,但很可愛。

我是下午踏進那家店,粉紅色剛好在早上賣出去了,
店員幫我叫貨,約定第二天下午拿。
店家服務不太周到,時間過了貨沒來也不主動聯絡客人,要我一直打去問;
而他一拖再拖,除了道歉也說不出確定時間。
這種態度讓我越來越不爽,最後我翻臉說九點以前拿不到手機就退費不買,
他才急急忙忙幫我把貨弄來。

我大妹陪我去拿,我們在店裡玩了半小時,確定各項功能都正常才付錢。
回到家我發現耍了白痴-我已經付了訂金五百,只要再給他六千四就好了,
我卻付給他六千九XD|||
第二天打過去問,還好他爽快地答應還錢。
此時又發現配件包的電池卡不緊,輕輕一摳就掉下來,就一道拿去換。

一番波折,總算是擁有新手機了>D<

J103照片: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