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段好像類似驚悚電影,我也忘了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人家
追殺。我在夜裡一直跑一直跑,一轉眼天光大亮,我突然看見三
毛在路邊買飲料喝,我就跟她借車(註),她也很大方的說她正
要牽車,慢吞吞地帶我去找。那是一台銀灰色有點年紀的一百CC
機車,我就當作騎腳踏車一樣跨上去催油門,三毛也跟著坐上來。

  我的車速並不快,我為了甩掉追兵彎進右手邊的巷子裡,車
子卻越走越慢,甚至停下來了。我拚命催油門,好不容易才又動
起來,我卻騎進一條很窄的死巷裡了。

  我左手邊的長長圍牆內是座小型展覽館還什麼地方,有個大
院子,我就跟三毛躲進去。午後陽光亮晃晃的,從這棟無人建築
的玻璃落地窗望進去,好像有沙發、櫃台、掛在牆上的編織品。
我們還沒來得及閃進門內,追兵就到了……

  清醒。

  這夢應該很短,但我好像跑了一整個晚上,好累orz

  有人要幫我解夢嗎?XD


註:三毛的男友才有車。我夢裡的車跟我老爸的車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