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5-vert

 老爺參加了一個開放給學生製作和菓子的活動,材料費只要3百羊,限額30名,前幾天老爺一看到消息就火速報名,然後今天帶回兩顆可愛的小點。左邊是玫瑰花,右邊是菊花,從側面看挺像圓仔花和南瓜c9a9bb5129b7c039fbbb0430bd7e8668_w19_h19 

 口味想當然爾很甜,不過老爺說,比他在茶道課吃到的好多了,那簡直像在啃砂糖本身,甜到他牙齒都痛了

 來個比例尺,一顆差不多就一口,真的不大,但我誠心建議不屬於螞蟻族的人最好切成四塊,一塊配幾口抹茶或無糖綠茶剛剛好,不然你只會想叫救命。

DSC_0537

 明天要來去立山看紅葉和星星,巴特氣象預報好像會下雨,虧我很興奮的訂了「離星星最近的旅館」啊......(遠目)

 其實家附近也有紅葉可看了,假裝車子大樓都不存在的話也挺不賴啦!

DSC_0532 

DSC_0533 

以下照例是混版面的晚餐,怕老爺吃不飽,不小心就煮太多,沒想到老爺今天中午吃得特別多

奶油煎鮭魚--厚的部位稍微生了點,飽食度超高,我煮飯時明明很餓,鮭魚吃沒幾口就覺得我已經飽了 O_O

紅蔥肉燥炒胡蘿蔔高麗菜--有點生

小松菜炒魚板(?)--普通

洋蔥炒蛋--吃不下了

豆腐魚板味噌湯--太鹹,而且喝到一半湯都涼了才想起來沒灑蔥花。

DSC_0534

 

我:「今天的菜,第一名是哪個?」

老爺:「嗯......鮭魚--薄的部分。」

我笑了3分鐘XD

我:「那第二名呢?」

老爺:「白飯......還是要放凍箱。」(顯示為查看電鍋中)

我:「我還以為你要說白飯第二名咧。」

老爺:「它是第三名!」

我:「那第二名是誰?」

老爺:「酒!」

金厚,灰常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