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又開出「Catherine」三個結局,來簡單記錄一下。

 

正宮普通結局(戀人Normal)

在第九夜最後一個問題,如果回答「還沒完全做好心理準備」,就會進入普通結局。前半段和真結局一樣,都是文森把凱薩琳找出來解釋並向她求婚,後半段來到幾個月後,恢復甜蜜的小倆口「睡」到中午,凱薩琳繼續悠哉大方的跨坐在人體長椅上翻閱流行雜誌,一邊煩惱著婚紗要選什麼款式,一邊要文森趕快列出賓客名單。如果是以前的她,聽到文森沒照進度走,大概會拉下臉來碎碎唸吧,但現在她只是輕鬆的笑一笑,和他說好今天列出來就可以。兩人去老地方吃飯、血拚、到酒吧和朋友們歡聚,文森一副拿女友沒辦法的表情,而凱薩琳一手拿酒杯、一手摟男友,笑得很開心。

這結局果然是婚禮的前奏曲,可以看出兩個人都有所改變,相處方式更圓融,感覺也不錯呢!

 

小三壞結局(浮氣Bad)

如果第九夜的問題通通朝著沒有決心、還想要刺激的方向來選,就會進入小三的壞結局。場景一樣在空蕩無人的酒吧,文森要求老闆把夢魔闓薩琳叫出來,然後很直白的跟她求婚了。支著下巴靠在桌上的闓薩琳當場手滑了一下,錯愕之後也很直接的跟他說,事實上他內心對於安穩的生活還有留戀,而且兩人「身體不速配」,後會有期,唦喲啦哪。轉瞬間酒吧裡恢復平常營業的模樣,老闆若無其事的待在吧台,絲毫不理會文森的叫囂。朋友們很擔心的勸文森去看個醫生,他卻拚命追問大家有沒有看到闓薩琳走掉,往門外追了出去……「碰!」朋友們面面相覷,幾秒後,傳來文森的咒罵聲。劈腿男也沒這麼容易掛掉的啦!

 

自由普通結局(自由Normal)

在這個結局裡,文森跟老闆告白了……沒啦,其實是兩個薩琳都不選。經過這些事情,文森突然覺得老闆說的也有些道理,眼前他還沒準備好承擔別人的人生,最重要的應該先投資自己。因此他強迫老闆借五萬元給他。不過老闆可沒這麼好勒索,只有五百,再多沒有。五百塊不夠「星際旅遊」的費用,文森只好拿去賭了。賭什麼呢?女子大亂鬥(摔角)。文森選定一個叫菲雪的選手全押下去,結果菲雪打輸了。文森無可奈何的把賭券一拋,老闆咬著手帕哭泣哀嘆他的錢飛了。

嗯,換言之,就是個什麼都失去、什麼都沒得到的結局。

 

下一回真的要走小三路線囉,自由真結局就放到最後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