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天使加字(001).jpg

好像天使版木瓜暮光之城啊...

先承認我沒有仔細看,第一集只翻結尾,第二集用跳的,因為我不想在書店裡坐整個下午(毆)

總之故事大意是凡人女主角和墮天使男主角的愛情被詛咒了上千年,

女主角一直輪迴轉世,每一世都在愛上男主角之後人體發爐死掉,一律活不過十八歲,

男主角只能不斷不斷尋找她,並祈禱新的一世會有改變,

同時他們還要面對各路人馬的追殺或爭奪,

因為據說這個詛咒能否破除,關係了天堂和地獄的大戰結果。

談個戀愛是有沒有這麼驚心動魄又悲慘啊!

目前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仍然是老話:男女主角之間堅定的愛情到底所為何來?

或許等到續集揭露更多女主角前世的故事之後會更有說服力吧。

 

我喜歡這套書的封面,眼睛一往平台掃過去就被抓住了,

而且第一集的文案整個有打到我,這種天使+惡魔+千年宿命的老梗也是我的菜啊!XD

第二集的文案也是我滿想問男主角的問題,

希望第三集以後的發展可以比少女言情再多一點東西。(不是變成慾女言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