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2_1.jpg

 經過一個多禮拜我快要忘記感想了(喂)
 可能是我最主要的期待都放在笑點們還有史卡蕾喬韓森身上的關係,我覺得阿鋼二不難看。雖然小蕾的戲分不算多,但有她的鏡頭都很美很能幹很會打,這樣已經夠了,畢竟就算我想看她多露一點(咦),也不想看到她跟阿鋼上床呀,阿鋼是小辣椒的!
 小辣椒……才過兩年,歲月的痕跡已經找上妳了,難道是這部片的後製預算沒法分給PS大神多一點嗎(嘆氣),不過看到妳和阿鋼有個結果,我還是很高興的(手帕角角按眼淚)。
 意外地我滿喜歡伊凡萬科這個反派,他怪得很有型(爆),雖然小鸚是他的寶,但新歡一樣好,而且他臨死前不改其志,開朗地(?)上天堂或下地獄去,真是個性格直爽豪邁的好大叔!(是嗎)
 等到阿鋼出第三集……我希望小辣椒不會變成辣椒乾。

(下面打開只有兩張小蕾的圖)

鋼鐵人2_2.jpg ←小蕾當秘書很行

鋼鐵人2_3.jpg  ←當打仔也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