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梅突然很有打掃的fu,卯起來把客廳清了一遍,丟出好幾袋雜物。

老梅整理東西的時候最喜歡看見過期物品,丟就丟不會有疑問。

以前最傷腦筋的是有些東西沒壞但用不著,留著又占空間,現在老梅都發狠全丟掉,

好在樓下的修車行也兼作資源回收,丟東西超方便!

結果毛爸回來看我在整理,就緊張兮兮的問我有沒有丟他東西,一邊碎碎唸 =_=

我一叫他把沒在用的除濕機送人或賣掉,他就很不爽地說那是他抽獎抽到的要留著,

真想把他敲昏讓他忘記這回事我就可以丟了……

 

雖然清了一天,卻沒完成預定的進度,

都是因為老梅一整理起來總是忍不住一直延伸,範圍越清越大……

後陽台還堆著一圫沾滿灰塵的籃子、桶子、拖鞋等著洗,

不知道我的幹勁可以持續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