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矢吹健太郎/畫
 長谷見沙貴/原作
 東立出版社/中文代理

 今天老梅踏進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好幾年的
老漫畫店,繞了半圈,最後選中這套好像很輕
鬆愉快的少年漫畫,然後欲罷不能一連衝到第
六集(最新單行本第七集),然後踩著輕快的
腳步回家。

 矢吹健太郎前部作品《黑貓》畫到後來有點
無聊,老梅就沒追完,現在這部《出包王女
走校園後宮喜劇風,人物變可愛,還加上滿到
應該列十八禁的殺必死當賣點,真箇歡樂無限。

 男主角結城梨斗是名普通的高一生,從國中
起暗戀同班同學春菜,卻遲遲不敢告白。某天
他在洗澡時,外星公主-菈菈憑空從浴缸裡出
現,從此他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又刺激,還充
滿各種令人(男)臉紅心跳的好康。

 女性角色從可愛蘿莉到豔麗大姊一應俱全,
兩名女主角則是截然不同的類型,春菜溫柔似
水又能幹,菈菈熱情奔放常搞怪,所以主線可
想而知,一定是讓男主角在百合與玫瑰之間高
低擺盪,加上其他花花草草來攪局。

 男性配角也很多樣化,有劍術一流卻又笨又
常迷路的皇家侍衛隊長,色瞇瞇的凸頭肥肚校
長,對菈菈一往情深卻總被欺負的外星王子(
他還有變性特質),自戀自大但常吃閉門羮的
棒球社學長,以及各有笨點的外星人等等。

 至於男主角,則是能力平凡但緊急時刻勇於
挺身而出,堅守一定原則,不會趁人之危,還
滿可愛的一枚少年。

 這些性格鮮明的角色使這部漫畫色香味俱全
(咦,好像有點曖昧的意味),殺必死之外還
是有好玩的地方,所以連我這個女生也看得很
開心XD

 說到外星美少女愛上地球人並死皮賴臉住下
來的設定,就想到高橋留美子《福星小子》;
再說到美少女殺必死大奉送的漫畫,我又想到
赤松健《純情房東俏房客》和連載中的《魔法
老師》。《福星小子》年代久遠,有沒有看完
我都不記得了,後兩者則比「出包」稍微遵守
尺度一點點-至少沒露過兩點。四個故事的男
主角相比,老梅最喜歡「出包」的梨斗,除了
前面講的特點,還因為他不
耍彆扭,不宅不廢,
年紀足夠,臉紅時也可愛(爆)

 那在後宮爭奪戰之中,老梅最挺誰咧?答案
是春菜!我也滿喜歡菈菈的,但梨斗和春菜早
就彼此暗戀了,我當然希望他們小倆口修成正
果囉!雖然感情的事很難說,我還是不太想看
到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變正宮。也希望編劇好
好寫,別把男主角變成兩邊(甚至多邊)討好
而舉棋不定的豬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